close
不要說我腦袋裡裝了什麼東西
是重聽!重聽!!
不是林宇中出了新專輯嗎
他有一首歌叫改嫁
在這首歌要完之前
有小小music before 最後一次唱復歌
在那小小段的音樂
他有唱到
"掀起了你的頭蓋來"
這不是某首兒歌嗎?
但是他唱這小段音樂的時候 是很小聲的
就因為太小聲
我把這一句 聽成
"掀起了你的奶頭來"
我當時想說
???
是這樣嗎 (早就自己在那邊笑起來了)
想說 應該不是吧
回去聽一下
阿哈哈哈哈
我聽錯了
整個大笑

不是我的錯嘛..
阿歌那邊太小聲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o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