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我的冰淇淋給吃光了
兩天..
這是新的 上面寫著limited edition
green tea flavor

Haagen-Dazs
我覺得還不錯啦
不是很甜
也有綠茶的味道

然後無聊
把我折的兩個愛心給照下來


愛是什麼
現在不清楚
以後也不會清楚
兩個心 被纏在一起
感覺好辛苦
分不開的兩顆心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台立場XD

今天跟jojo, beck and alex 討論了
我的21大壽 要去哪慶祝呢?
阿! 我想要贏扣扣
想去club
哪都想去

所以決定好了
如果大家有錢
一句話
來去las vegas!!
沒錢
去LA clubbing 吃吃吃 (哈哈哈)
再更沒錢
去clubbing + 贏扣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o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