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艾咪終於從台灣到了 我一早就去機場接她 等了要兩個小時 雖然說我是自己很早起 哈哈哈 

接完之後回了hotel 整理一下check out後 就出發到下個旅館 

買了車票 

 

看不懂火車販賣機只好去櫃檯買 到了定點後還要換陸地車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車上有人在賣車票

  

因為我們在check in 前到 所以先把行李閣下 就去市區逛逛了 

嗯,很大 

一開始看到覺得好美喔~但是! 重點來了 

看來看去路怎麼都長得一樣啊 喔賣尬!

 


後來發現我們的行程沒有風車村 那就衝吧

買了車票 一路搭去 車程約30分鐘加上走路也要有個45分鐘

 

 

 

 

看!風車

好像是有那麼一點美 😂

好多人呀~

我發現這了的亞洲人不多 

我很喜歡 

在那裡待了兩個小時就離開了 

回到了市區 走了好久的路 我們先回旅館休息

然後坐了7號車 去看I AMSTERDAM 

這是我要來的目的地啊!

 


人多到一個不行 爬的爬 走的走 到處隆係郎 

很好明天早上在挑戰一遍人少的時候照 

9點了回去寫個澡上床睡覺 給他一覺天亮 (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o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