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阿姆斯特丹是我從去年年底就想去的地方 我現在就實現了 好棒呐! 

從舊金山搭WOW航空到冰島轉機才到阿姆斯特丹 整個花了我12小時左右 

到了阿姆斯特丹機場發現 好大喔! 

抵達的時候已經8:30領號行李再買個晚餐到飯店就快10點了 

好險太陽公公那時還沒下山 讓我好找到旅館 (走路五分鍾,其實頂那麼近這樣耶讓我方便隔天接朋友艾咪小姐)

 

飯店門口

  

自己check in 和 check out 喔!

 

旅館內部 吃飯地方

如果你有時差還可以下樓喝酒聊天

 


 

 

空間非常之大 

然後到了房間內

哇!類似太空膠囊的馬桶和沖澡的地方 真的是酷爆了  

 

床的正前方還有電視 旁邊還有很大片的玻璃窗 我多麼希望我的房間是這樣

 

  

我的第一餐

 

 Falafel and fr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o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