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艾咪說好了每天要有個名字 這天叫等待 為什麼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艾咪聽他朋友說有個地方很美 這地方叫羊角村 (我卻一直說是牛角村,因為我在這裡一直吃牛角麵包 啊到底是有多愛吃牛角麵包)

我們知道搭火車要花個兩個半鐘頭 於是我們早早就起床 出門搭火車了

艾咪呐為了要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 讓他的瀏海看起來蓬蓬的 用了電棒捲 燙到了自己的額頭 瞬間黑了 

 

喔賣尬!

在那之前 先於昨天在I AMSTERDAM太多人 我們再一次的去拍

 

人少了很多 但依舊還是有人!! 

搭9點的火車 想說今天會很順利 知道哪站下車哪站換車 但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們坐上了第一個火車 應該來說這火車帶我們到第三站S開頭的 然後下車再換車 就到那裡的車站 換個公車就到了

誰知道。。做了一站火車停了下來 叫我們換車 歪 我們就開始迷路了 我們坐到了總站 

  

是還蠻美的

他們還有自己的星巴克杯子喔

  

星巴克裝潢也不一樣

 


 

超不現代的


兩杯飲料買好了 又要上路了~

 

 

 搭了這紅色的車

 再接黃色的火車

喔耶!

 


我們花了5個小時 到了!呼嗚!

 

 

換上了公車 到達哪裡時有好多人在坐船

 

 帥哥們還可以在水上喝酒 嗨的勒 

 天氣非常好 

 

這個中文字。。代表這裡有很多中國人來 

  

 


走在這條街上發現這不像我們在其他網站 和朋友敘述的地方啊 我們就用手機查了一下!果然不是 我們就笑著別人傻傻的 又跑去坐公車到下一站

結果。。。

 


空空的巴士! (為什麼!)因為剛哪裡就是那個地方只是要往裡面走 

所以。。。

 

 

在太陽底下罰站等下班公車

回到原本地方 肚子餓得勒~點了一份 魚和薯條 (fish and fries) 好吃😋 

  

吃完往裡面走

 


  

實際上感覺還好 是因為人太多?太陽很大?

 

 

我沒那麼喜歡

  

不是我的fu~ 

 


以前的生活用品

 

 

很像垃圾桶的郵筒

 

 彩色椅子

  

貝殼椅子 

所以我跟艾咪就趕快照照 離開了

 

這隻大黑狗很興奮的看著前方

 

  

一路上走回公車站 啊人呢?沒人划船了 怎麼一下子人就不見了你去哪裡了?

  

都在這裡 等著搭公車 哈哈哈哈 

回程很快 我們沒搭錯 (👏)  

一回到市區第一件事就是買明天要去Bruges的車票 一張要80歐 貴耶

 


想說去水壩廣場逛個街 (八點多了天還那麼亮)

  

人人人

 


空空空 要關門了 

肚子餓了 買薯條去 

  

荷蘭第一名薯條 


 

 

有各種口味的醬給你選 都要扣扣

我們選了不只叫什麼的醬 (請店員recommend)

艾咪跟我說照後面 我看了一下是要那個薯條嗎?  

 喔~ 不不不 亮點是那雞雞啊 

吃飽去了紅燈區

  


我們去的時候太陽才剛要 開始下山 天空漸漸暗 人越來越多 有老夫妻排隊看live show

我跟艾咪本來想買cannabis cake or brownies來吃 吃了會ㄎㄧㄤ 但是我們沒買

  

有live show 有女郎站在紅色框框勾引你 三不五時踢個門引起你的注意 有的真的很漂亮 有的就不怎麼樣 

因為無法自己本人也不敢亂照所以就沒照片了

 

晃呀晃

 


不知不覺10點了 要回旅館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o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