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brugge 早上8點起來準備好吃完早餐再整理一下然後來check out

因為是一點的火車 


早上我們去吃了 一家叫TEDS breakfast & brunch 


我點了一份benedict 特別的是他們是用牛角麵包而不是muffin or toast


吃完了想說去買個茶 結果 我的背包的袋子斷了 dun dun dun) 就只好當地買強力膠 剛好我們的hotel外有一條早市 我就在那裡買了 三條1 很便宜嘛。心想喔耶!我的背包有救了! 誰知道我一回到飯店擠了很多在那條上 居然沒黏! (驚! What!!!!) 


我認了 畢竟三條1歐是否有給他一點便宜 那就check out 在下個定點再來修 


當我們把房卡拿到櫃台的時候 櫃檯人員對我們說 你們的check out是明天的時候 我驚了 (啊是到底要驚幾次?!?) 什麼!不是今天嗎? 害我昨天緊張的買了車票 由於是一點的火車 我們打了電話看可不可以退票 對方說如果在車站買的要去車站換喔 哇靠!這哪招? 快! 把行李再丟回房間 刀手出門 


17號車delay 那就用走的 走著走著 我沒看到前面的路 拌了一下 整個人往前傾 然後又衝了一下 因為書包有重量 我又不想在大街跌倒 只好試著平衡自己 好險安全站好 我朋友大笑還表演給我看 喔賣尬!(兩個笑得像什麼)他還說對面看到的人也呆了 


笑完繼續走 又走了很久 終於12:30左右到了 拿了號碼牌 189 等了五分鐘 到我們了 櫃檯人員說因為是昨天訂的片今天要換只能50% 好吧 有總比沒有好 (旅行總是要來點不一樣的變化球)


就這樣吧。 換完票後我們就到處走走了 

 

我們去了museum 

看了畫 

照了相

肚子餓 

找了好久好久 找不到一間正常的餐廳 走到一家聽說有很authentic的荷蘭餐廳 而且很多人去試 好吧 那我們也去 我們從早上到四點買了很辣的果汁又吃了冰淇淋撐到5點才吃耶 走了好長一段路 來到了moeders 


裡面裝潢很不一樣 因為都是媽媽們的照片 (如果你有興趣把你媽媽的照片放在那間餐廳跟大家欣賞的話,please help yourself)


那個荷蘭菜啊 一人要19 我們點了那個 又點了一個龍蝦湯。 


上菜了! 喔賣尬!龍蝦湯的龍蝦去哪裡了?裡面總共有8小塊肉 然後湯鹹的要人命 所以我們吧龍蝦肉吃完就請小姐收走了 他別跟他說很鹹 所以他拿到後面去 拿了一根湯匙曜了兩口湯放進嘴裡  果真!鹹的勒 (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了) 


上荷蘭菜了 原本很興奮的想說有什麼好吃我又可以吃的 一看到牛肉 培根 sausag 我傻了 還有很多的馬鈴薯 為什麼!! 早知道問清楚 浪費了我19 (撞牆)


接下來去吃pancake.. 好好吃喔 小小炸鍋的pancake 香香酥酥軟軟 啊~ 讚啦!anne frank house 就在隔壁 所以拿著一杯沒喝完的檸檬檸檬汁  lemon lemonade 好蘇胡啊~ 啊!話說那個服務我們的女孩很可愛 她是義大利人 名字叫sarah 有興趣的可以去找他喔 他人愛笑又可愛 因為8個小時都站在太陽下服務客人 整個人都曬到沒拿check給我們還跟我們說再見 哎唷 怎麼那麼勾錐 


晃著晃著又10點了 雖然天還亮著 腳酸的勒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o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