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移動到Brussels 


在那之前我們先去吃了bagle早餐 裡面小小間 還蠻喜歡他們的擺飾 服務生高高帥帥的 


吃完就回hotel check out 然後再逛一下就直奔Brussels 我跟艾咪兩個人真的一個城市可以兩三天結束 真的很不可思議 


到了Brussels 也快四點了 我們找的bnb 也要四點半了 還不是因為其實已經到達bnb外面 只是主人沒迎接 我跟艾咪不知該怎麼辦 skype打電話 沒通 請路人打電話 沒接 我們就去按門鈴 喔!門開了 是一個不像當地人的阿姨 家好大!所以這是打掃阿姨咯~


裡面很大 偷瞄一下住家 哇!六個小孩耶 到我們的樓中樓要經過小小後院 他們有養隻小白兔 很可愛 一路跟我們到門口


把行李放下 休息一下進城去 


先去巧克力街 買了馬卡龍 好吃又不甜 本來要逛longchamp但是六點關門所以作廢明天再去。


買了有名的薯條 我們兩個無法選擇醬料所以阿伯就拿了四種給我們試吃 最後決定garlic 將給我們後 我們兩個又不用那個醬 我們一直沾試吃醬 真的是很浪費 噗滋


那裡的waffle1 很便宜喔!我是沒吃 因為不想吃


去拍了尿尿小妹 她在一個很隱密的小路裡 超怪 沒什麼人


再來是尿尿小童 那裡超多人


我們在中間grand palace看了一下 這廣場地上都是人 我說像台北車站 只是台北車站是黑白格子艾咪說哪有 哈哈哈哈 阿地上就是人啊 


8點多了 我們兩個是多麼想念麵食就找了一家日式餐廳 裡面是中國人開的 電視上播的卻是韓國歌曲 奇怪的組合 


我點了鰻魚飯艾咪點了日式炒麵 我的鰻魚飯還好 她的炒麵是地雷!!一端上來就看到黑黑的 我吃第一口就是焦!焦!還有酸!酸! 喔賣尬~這到底是什麼 我已經想回家吃飯了~ 


勉強吃完然後晃晃就回bnb休息 


一回到bnb 要先經過後院的小草坪猜到我們的住宿地方 男主人回來了 光著上身坐在外面吹風 人很nice 還進屋找上衣穿 也沒找到 所以就算了 


講完話還會🙏跟我們說welcome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o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